蠢萌类类

看名字╮(╯▽╰)╭

又要走了,仿佛刚刚还是一月出头,我在学校左盼右盼的回家日子,一瞬间就又要回哈尔滨了。
对于离开家这事,我从小就好像要离开壳的雏鸟一样,偏激、狭隘、受挫感强、安全感差,要命的是我虚岁都20了还是这样。
恋家已经刻在了我的基因上,直接影响着我身体里每一个蛋白质分子的合成。
妈妈总是说让我大学毕业就搬出去过,可是我完全想象不出来,有一天说起“回家”,就不是到现在的家这来了,我的房间和旧物永远都安安静静地占据一边,可人大概就只有周六周日或者逢年过节才会回来看一看。
我从骨子里惧怕也拒绝承认这种事情的发生,就跟我妈说的鸵鸟一样,把头埋到沙子里,假装它永远都不会存在。

评论(2)

热度(4)